沈辞。(沈霖)

无良耽美写文的。

这里是沈辞。

我是沈辞,也叫沈霖,叫我阿辞或者二爷都可。


一个偶尔精分的无良写手。


精分不是人格分裂不要把我看成精神病!


文笔很渣,因为喜欢所以才会写,我只是想把自己脑海中想的故事写出来,分享给大家。


如果你不喜欢我呢,也请不要喷我,可以自行绕路。


沈辞只写耽,想看言情走@白迹。 


如果你恐同或者觉得恶心也请自行绕路😊


谢谢每一个喜欢支持我的人。


你们的喜欢和推荐或者是关注或者是一句加油都会让我满血复活。


emmm想深入了解我的也可以加QQ:2591426313

ID是沈白。基本上每天都会上线看一眼,不一定会秒回,但是看见一定会回复哒~


抖音号:1226482035

欢迎来找我玩,如果有想扩写的段子,可以关注艾特阿辞,阿辞会考虑的!

微博ID:无良沈白biubiu

以后可能会在微博上补车,但如果微博屏我,还是得走QQ……如果喜欢我的人多的话会考虑建群,到时候在群里发。


再次感谢你们。😊

评论

热度(14)